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者孙杨轻松包揽四金 世锦赛出战1500自?回去再想想

2019-03-31 22:37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孙杨轻松拿下第四冠。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3月的最后一天,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晚上的收官项目中,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率先上演,已经收获三个亚军的季新杰依然只能追赶老大哥的脚步,奥运冠军孙杨以14分55秒00的成绩轻松摘金,毫无悬念的拿下本次比赛的第四冠。领先第二名将近9秒的孙杨在赛后表示:“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块金牌。”

孙杨庆祝。

已经拿下200自、400自、800自三个冠军的孙杨是泳池绝对的王者,每次比赛更多的都是在与自己较劲,今年已经27岁的孙杨对自己能游近15分的成绩感到满意。“这个成绩还是比较不错的,本来最后一天,应该说所有运动员体力都在下降,特别是15分是个大关,确实是很多运动员都很难达到的,很多人在15分之外徘徊。通过这一年半的时间,朱指导能把我恢复到这样,应该说结果很好,会让大家对光州充满信心。”

孙杨。

再过四个月,世锦赛将在韩国光州打响,对于是否会出战1500米,孙杨还给泳迷们留了个一个小悬念。“我想1500会不会报名,还是要回去想想。但是我会把它作为800的辅助训练,继续去坚持下去。”孙杨表示。

孙杨在比赛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