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房屋漏雨、墙皮烂了!住在这的居民称不敢过夏天

2019-04-01 22:02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导读

崂山区沙子口街道董家埠一号院的居民反映,他们小区的房子冬天漏风,夏天漏雨,春天和秋天则顺着墙体裂缝进灰尘。夏天快到了,雨季一来,他们屋里又要下小雨了。

房屋漏雨 主卧阳台及厨房墙皮脱落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沙子口董家埠一号院,在1号楼2单元五楼住户孔女士的家里,记者看到,主卧、阳台和厨房的屋顶上都有裂缝和雨渍,有的墙皮已经脱落。

据了解,董家埠一号院是1989年修建的,1990年居民开始入住。孔女士一家是2000年前后搬进小区的,住进来不久就发现房屋漏雨,到现在已经维修了3次,最近一次是2015年修缮的。

居民希望申请外墙保温老房改造工程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这个小区,像孔女士家这样漏雨的还有不少。

在董家埠一号院,整个小区共有3个楼座,住着105户居民。由于不少居民家中都漏雨,大家一致表示,希望能对外墙进行一次彻底的维修。

小区属无产权小产权房 房管部门暂无改造计划

记者随后联系了沙子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办城市化办公室将联系崂山区房管局,看看小区能不能申请外墙保温老房改造工程。

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

“他们那个小区属于无产权小产权房,不在范围之内,没有这种做外墙保温的计划,今年区房管局还没有计划,没有列入2019年计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