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切手指欲自杀挽回爱情 前女友无奈报警将其送医

2019-04-03 16:0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本来以为是愚人节恶作剧呢,结果看了视频才知道他真的要自杀。”4月1日16时30分许,隋女士报警称其前男友宋某用刀将其左手无名指割断,将视频发给了隋女士,并说自己不想活了。

接到报警后,辽阳东路治安派出所民警立即与隋女士取得联系,隋女士称自己在黄岛,而且也不知道宋某现在住在哪里,遂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后民警通过隋女士提供的宋某的朋友电话,获取隋某住处的具体位置,火速赶往现场。到现场后,只见宋某左手无名指被菜刀割下一节,地面血迹斑驳,瘫坐在地上,手里握着菜刀。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人员,一边安抚宋某,劝其放下菜刀。见民警到来,宋某放声大哭,民警趁其没有防备,赶忙夺下菜刀。

宋某手指伤势严重,流血不止,民警赶紧帮其止血,但宋某拒不配合,民警耐心与其交流,得知宋某因与报警人隋女士之间的感情问题,对生活失去信心,产生了轻生念头。民警反复安抚宋某,最终宋某同意民警帮助其止血。120赶至后,医护人员为其救助包扎并送至齐鲁医院继续治疗。

民警联系了解到,宋某无生命危险,其前女友隋女士已从黄岛赶往齐鲁医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