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看到小情侣租客朋友圈 房东赶往出租房 之后惊呆

2019-03-06 15:50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近日,一则爆料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

这位网友尹先生跟记者说,去年4月份,有一对小情侣打听到他在天津有房子出租,便来找他。因为这两个人着急搬家,当时也没签合同,便让姐姐把房子租给了他们。

想着年轻人租房也不容易,房租还给便宜了50元一个月,因为前一个租客租金是1650元每月,租给这对年轻人每月只收他们1600元,还同意他们押一付一,他们也答应会好好维护房子。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他傻眼了……

房子出租前是这个样子▼

直到前些天尹先生姐姐从租客的微信朋友圈中发现他们已经搬走了,于是姐姐赶紧去房子里看看,打算收拾一下。没想到一推开门吓一跳,房子里要多乱有多乱,地板都给泡坏了,屋里一股臭味……

年前他们还说,会在年后搬走,结果2月份的房租也没交,现在人都走了,然后电话也打不通,微信也拉黑了。

房子已经变成这个样子▼

“我真的没想到,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这么大呢?这个房子之前也出租给别人,别人都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到他们这里把房子居然折腾成这样了,大家以后有房子出租,一定要选好租客。”尹先生气愤地说。

对不少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出租屋是他们的栖息地,也有人化腐朽为神奇。重新装修出租屋让自己住得更舒服~

案例1

改造前:

改造后:

案例2:

改造前:

改造后:

案例3:

改造前:

改造后:

无论房子是谁的,生活都是自己的,房间保持干净整洁,也能给自己带来一份好心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