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伊春路斑马线和绿化带冲突 街道:本周调整

2019-04-04 10:16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网友反映的斑马线与人行道像“冲突”的问题。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伊春路与东莞路路口错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斑马线与人行道绿化带相互“冲突”,行人沿着斑马线过马路后需要跳过绿化灌木丛才能上人行道,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方便居民出行。

记者实地探访后发现,在伊春路与东莞路路口,确实存在斑马线与人行道绿化带相冲突的问题,网友反映问题属实。

随后,记者联系了辽源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办已经与交警大队实地调研,针对网友反映的斑马线与人行道绿化带相冲突的问题,他们研究后决定取消原有的斑马线,在原斑马线附近对应无绿化带的位置重新施划斑马线,实现斑马线与人行道的无障碍对接,原有的斑马线将在新的斑马线施划好后将取消。

预计本周末将完成斑马线的调整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