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重拳整治出租营运市场 清明假期查处16部违规网约车

2019-04-07 21:0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在“清明”假期前开始加强执法力量,对出租车客运市场进行检查,截至7号中午,支队共计查处各类涉嫌违章车辆17部,其中黑出租1部,车号为:鲁B18UK8;违规网约车16部,车号别为:鲁B62SX5、鲁B62SX5、鲁B5E56C、鲁B1A07S、鲁B02FF6、鲁BS92N2、鲁BL02S8、鲁BY0R81、鲁BX50S6、鲁B1H13V、鲁B21PS3、鲁B0H2Z5、鲁BY5C60、鲁B0H87V、鲁BC36F9、鲁B52ET1,上述违章车辆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在其违章查实后,依法做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在4月4日的检查中,支队派出执法人员对火车站、长途站、重点交通路段进行执法检查,严查各类违规客运车辆,重点针对“黑出租”进行查处。

当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执法人员发现一车号为鲁B18UK8面包车拉了几名学生模样的乘客,赶往火车站。执法人员根据其行驶特点等因素判断其可能是一部“黑出租”,并立即驾车进行跟踪。

在执法人员跟踪至达火车站附近时发现,该车选择了一条稍远的小路上停车下客。执法人员在其下客时立即出示证件,对车辆进行控制。在对乘客进行询问时得知,原来车上所拉了为“清明”节回家的学生,从开发区公寓上车后,到达火车站,该车司机通过微信收了共计100元车费。该车司机面对乘客的证言,以上车上悬挂还未来得及摘下的二维码,低头承认了其违章事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