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花期预报出炉:相约春天 邂逅桃花朵朵开

2019-04-12 06:2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相约春天,邂逅桃花朵朵开

青岛发布第7期花期预报

▲胶北赏花会。(资料图)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桃红柳绿时。一进四月,桃树枝头就布满了粉红、淡红、深红的花蕾。有的迎风初绽,嫣红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露半藏。

4月11日,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发布第7期桃花花期预报,喜爱桃花的市民不容错过。

青岛桃花赏花地图

胶州市:

4月的胶北,万亩桃花竞相盛开,桃园花海迷人,是游客春季踏青、赏花、祈福好运的绝佳去处。

4月12日,胶州市第二届森林生态文化节暨2019胶北赏花会将如期而至,此次活动持续半个月,启动仪式设在胶北文化广场,还在水牛村设立了分会场。活动期间,将举办“聚焦胶北”集体采风活动、自行车协会踏青活动、“拥抱春天”游园赏花采摘会、“牵线心梦想,一筝入云霄”DIY风筝大赛、生态摄影展、“舌尖上的胶北”百户农家宴品尝会等一系列文娱活动,把文化品位妆点到赏花会中去。

▲胶北赏花会。(资料图)

自驾游线路:从胶州湾高速公路营海口下,沿胶州市海尔大道,再走北外环西行转胶平公路,向北行驶3公里就能到达赏花会会场。

赏花路线:沿胶平路与潍胶路路口(武晓铁塔)向西直行4.5公里,到达后屯桃花赏花园。

西海岸新区:

每年的阳春四月,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镇喜鹊山西北麓,以王台镇岳家村为中心,沿398省道自西向东,方圆约7平方公里的万亩桃花园竞相绽放,颇有“东风吹开花千树,占断春光惟此花”的气势。4月6日,“2019青岛·王台岳家桃花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镇岳家村开幕。

▲桃花朵朵开。(资料图)

莱西市:

莱西袁家村种植桃树的历史由来已久,万亩桃林因地势高低而层层叠叠、错落有致展现出一幅壮丽辽阔的景色。按照以往的花期,桃花在4月12日以后就会陆续开放,持续大约一周的时间,南墅镇的桃花节每年都定在桃花的盛花期,诚邀市民前来赏花赏景赏歌舞,共赴浪漫之约。(记者 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