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桃花朵朵开!周末我们一起去“桃乡”打卡吧

2019-04-12 14:3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12日上午,胶州市第二届森林生态文化节暨2019胶北赏花会在胶北办事处办公楼前广场开幕。本届文化节和赏花会将持续半个月的时间,并在水牛村设有分会场。(记者 任晓萌 通讯员 刘伟 高巧弟)

胶北素有“桃乡”之美誉,已连续多年举办赏花会,以桃花为媒,融合采摘、垂钓、特色农家宴等乡村旅游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活动期间,将举办“聚焦胶北”集体采风、“拥抱春天”游园赏花采摘会、“牵线心梦想,一筝入云霄”DIY风筝大赛、“舌尖上的胶北”百户农家宴品尝会等一系列文娱活动。图为梨花。

据介绍,胶北街道鼓励村民种植或更新桃树、梨树等代表性的果树,培养了一大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青年,通过苗林一体化工作,促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图为梨花。

“道路两侧的桃园里,桃花竞相绽放,如今是观赏桃花的最佳时节。”90后果农高玉婷向市民发出诚挚邀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