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高速服务区丢了父亲 找到后两人相拥而泣

2019-04-15 07:08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4月12号下午,市民梁先生带着父亲和叔叔一起去莒南马蹄山旅游,可就在几人游玩归来途径沈海高速黄岛服务区休息时,梁先生的父亲却失踪了。这可急坏了一家人,梁先生和叔叔赶紧报了警。

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巡逻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到服务区监控室调取监控查看,一组和家属们沿着服务区角落再次寻找。

第一组民警调取监控查看后发现,老梁是从服务区汽修厂的小门偷偷溜了出去,民警和家属们立即顺着他走出的方向沿途寻找。

经过询问路人后,大家终于在一条通往附近村庄的小路上找到了老梁。

但不知什么原因,老梁见到大家后扭头就走。

梁先生赶到现场后情绪激动,抱着父亲相拥而泣,边哭边道歉,老梁这才随着大家一起返回服务区。

原来,在返程中父子俩因为家庭琐事产生了争吵,脾气暴躁的老梁这才一气之下出走了。临行前,家属们对交警表示万分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