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噪音扰民 男子租房收养流浪狗 左邻右舍意见大

2019-04-15 07:1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家住城阳张家沙沟村的王女士也想要个说法,隔壁邻居家养了一大群狗,尤其是最近这半个月,真把王女士折腾草鸡了。

王女士住在城阳张家沙沟村,她和丈夫每天起早贪黑的上班,回到家就想睡个安稳觉,几年前,一墙之隔的邻居开始养狗,最多的时候好几十条,打那时起,她家的日子就不好过了。王女士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行动员来到张家沙沟村,在村民的带领下找到了那处养狗的房子,刚一靠近,屋里就传来阵阵狗叫声。

看来不仅是王女士,周围的村民也是一肚子苦水,大伙说,这处房子在很多年前就出租了,前几年男子自己住在这,到了最近几年,人搬出去了,狗住了进来。

大伙说,男子以前偶尔晚上过来喂喂狗,可最近半个月,人家一直没来,也许是饿了,狗叫唤的更厉害了,不仅噪音扰民,屋子周围也弥漫着刺鼻的气味。

屋里到底有多少条狗?村民找来梯子,行动员爬到屋顶一看,好家伙,院子里到处都是破衣服,地上堆满了垃圾,狗少说也有七八条,有的从屋里钻出来,有的直接上了房顶,这样下去还得了?行动员首先联系上了房东张女士。

收养流浪狗很有爱心,可也不能影响到别人生活,大伙的生活何时能恢复平静?随后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电话,行动员联系上了狗的主人韩先生。

韩先生说,看到狗在外面流浪,他就不忍心,为了给这些动物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就把狗捡了回去,后来狗多了,问题也接踵而至,给周围村民造成了困扰他也感到十分抱歉。

韩先生说,之前他已经把狗送出去一些了,家里还剩下几只,这些天他也在尽快想办法,把狗安置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希望大伙给他一些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