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违法司机被罚后玩消失 交警比照数据研判当街截获

2019-04-15 16: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近日,青岛市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在滨海大道和辽阳路路口设置卡点,抓获了一名面包车司机。该名司机正是一个月前用假驾驶证开车,逆行被抓的司机。  

逆行、假证!心存侥幸心理的违章司机躲避交警处罚

3月8日,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在株洲路和海尔路路口执勤期间,拦截了一辆逆向行驶的面包车。交警在核对驾照信息后,发现该名司机的驾照是伪造的,原驾照已因被罚超分暂扣。随后,交警曾多次联系该司机,要求其尽快来中队接受处罚。面包车司机虽在电话中表现配合、态度良好,但一直存在侥幸心理,过了一个月依然迟迟未到交警中队进行处理。

交警化身“千里眼”抓获耍赖司机

由于车主的不配合,北宅中队的交警调取了市区与辖区路口的监控,通过监控中面包车的行车路线跟踪车辆,然后对车主的行车轨迹进行研判。最终,交警在滨海大道和辽阳路路口设置卡点,当场抓获该名司机,并带回中队审问。

该名司机的假驾照

设置卡口

当场抓获

在此,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中队长张福道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驾驶证超分被扣押的情况下,需重新学习相关知识,考试合格后,方可清零记分,发还机动车驾驶证。因超分而伪造驾照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