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水清沟商业改造再调整 将增加办公服务业设施

2019-04-17 11:0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再次发布了小水清沟村改造工程E地块南区规划方案变更批前公示。此次公示内容再次对项目的商业业态做出调整,将原来的集中商业调整为商业及办公服务业设施。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小水清沟村改造工程E地块南区位于市北区长沙路45号。建设内容为商业及办公服务业。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7442.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787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2278㎡,包含商业及配套设施,地下建筑面积25600㎡。

规划变更前鸟瞰图

规划变更后鸟瞰图

此次规划变更的主要内容是南区规划结合商业业态调整,由原来的集中商业调整为商业及办公服务业设施。此番是继2018年11月,项目将原集中商业规划变更为街区型商业及办公后的又一次规划调整。

据了解,小水清沟改造项目是2010年青岛市“两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当时改造呼声最高的项目。2010年,1716户村民陆续签订拆迁补偿协议,7300元/㎡的拆迁补偿价创下当年的旧村改造拆迁补偿最高纪录。

迁完成后,小水清沟改造地块沉寂了三年多,于2014年6月正式走上拍卖台,当时青岛博莱置业拍得了市北区长沙路以北、周口路以东B地段及E地段的两幅地块,成交总价11.55亿元。据悉,小水清沟村改造项目已完成回迁,此次公示的为改造项目的商业规划部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