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能大胜南宁 足协杯32强抽签有望上演青岛德比

2019-04-17 18:2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下午,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坐镇天泰体育场的青岛中能凭借张华楠的梅开二度,以及周宝林、李谋的进球,以4-0完胜业余球会南宁滨江,轻松晋级足协杯32强。

比赛精彩瞬间。

根据规则,在中国足协杯第四轮中,16支中超球队将首度亮相,而第四轮的对阵和主客场情况仍将通过混合无序的抽签确定。届时,已经晋级32强的两支青岛球会将有望上演“青岛德比”。

比赛精彩瞬间。

此役,中能主教练克里斯蒂奇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轮换,许多在联赛中鲜有露面的球员得到出场机会。今年26岁的尹广俊戴上了队长袖标,全龙海把守龙门,其他首发分别是李谋、金弘宇、孙旭、王泽阳、王宗哲、朱晓健、吴凯、张华楠、周宝林,其中周宝林属于U21球员。

比赛精彩瞬间。

实力更胜一筹的青岛中能在开场后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尹广俊、周宝林的射门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第26分钟,周宝林的进球为青岛中能开启胜利之门,在反越位成功后,直接面对守门员的周宝林沉着冷静,他的推射在穿过对方守门员的“小门”后,击中立柱弹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1-0。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这位小将在足协杯中攻入的第二粒进球。足协杯第二轮客战湖北华创,正是他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中能顺利晋级下一轮。

比赛精彩瞬间。

第30分钟,中能卷土重来,李谋接吴凯传球长驱直入,在利用速度突破对方防守后推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这位铁血边卫职业生涯中为数不多的进球。

比赛精彩瞬间。

易边再战,主帅克里斯蒂奇用20岁小将宋明天换下了孙旭,主场作战的则中能依然大举进攻。第59分钟,22岁的张华楠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破网,3-0。第70分钟,脚感出色的张华楠又用一记远射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0。

三天之后,也就是4月20日的15时,中乙前5轮3胜2负的中能将继续坐镇天泰体育场,在中乙联赛第六轮中迎战目前1胜2平2负的保定容大。

比赛精彩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