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德甲劲旅不莱梅到访中能 双方有望建立深度合作

2019-04-11 21:3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Marcel Obry与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交换球衣。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德甲云达不莱梅足球俱乐部国际部总监Marcel Obry、云达不莱梅足球俱乐部中国顾问周越英女士一行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引荐下,访问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中能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先生亲切会见,双方互赠球衣并畅谈合作事宜。会见过程中,云达不莱梅一行对中能集团十五年如一日坚持投身足球事业、立足青训打造百年俱乐部的理念给予赞扬的同时,希望双方俱乐部能建立长期友好合作。乔伟光董事长对云达不莱俱乐部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Marcel Obry与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交换球衣。

上午,云达不莱梅一行参观了青岛中能虎山训练基地,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会谈中,双方俱乐部详细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认为彼此足球理念和发展模式高度一致,即立足青训和俱乐部健康运营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以足球为核心致力于打造综合性的体育俱乐部。根据合作意向,各方下一步将围绕教练员交流与培养、青少年球员交流与合作、职业队友好互访、运动医学与大健康、青少年体育教育等方面探讨深度合作。同时,双方有意发挥各自在其他体育项目上的资源优势,以选派优秀教练员、运动员,青少年运动员交流、合作俱乐部等形式帮助对方俱乐部发展如乒乓球、国象、手球等奥运体育项目。与会各方还将致力于为彼此寻找商业合作伙伴,以及发挥德国汽车工业优势,在汽车后市场服务市场寻求合作机会。根据计划,双方有望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结束前签署合作备忘录,七月份云达不莱梅俱乐部总裁来青岛中能访问,双方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出席洽谈活动。

云达不莱梅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9年,刚刚度过俱乐部成立120周年庆典,厄齐尔、克洛泽等德国球星均成名于该俱乐部,本赛季云达不莱梅队暂居德甲第8位,同时闯入德国杯半决赛,他们将对阵拜仁慕尼黑队。信永中和(北京)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信永中和)是当今中国最具声望、最具规模且具备国际服务能力的综合性专业服务集团,其发展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是国内成立最早、存续时间最长的专业服务机构,2015年在国际会计公告(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发布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排名中名列全球第19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