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9人被物流公司欠了近7万薪资 法律援助帮讨回

2019-04-20 15:5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两名货车司机代表专程来到平度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表示感谢。在法律援助中心的帮助下,他们终于拿到了拖欠将近一年的工资,这次他们作为代表为援助中心送来“为民讨薪伸张正义”锦旗。

他们9个人原是青岛某物流公司的员工,除了公司的会计,其余8名员工都是大货车司机,日常工作是到全国各地跑运输,是家里的顶梁柱。由于公司长期拖欠工资,于2018年8月份辞职,此时最长的已拖欠了4个月的工资。之后他们一直找公司催要工资,催了大半年,公司也没给出个具体说法。眼看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就要打了水漂,万般无奈之下他们打算申请劳动仲裁,可是对仲裁程序也不了解,也不知道需要哪些对自己有利的证据,在仲裁庭的介绍下,来到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求助。

了解他们的情况后,援助中心第一时间受理了他们的援助申请。由于人数较多且都是农民工,援助中心为他们开辟了绿色通道,简化了审批手续,联系了承办律师来中心向他们了解案情,指导他们收集保留相关证据。开庭时,承办律师据理力争,在维护受援人最大利益的前提下,与公司达成调解协议,共为9名受援人争取到了68982.5元工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