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交通法如无物 一男子8年违法376次 扣2205分

2019-04-24 06:3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平度一男子驾驶的车辆8年违法376次,被扣2205分,罚款41450元,去年该男子驾驶车辆发生剐蹭事故后逃逸。日前,民警找到肇事车辆并将车辆拖回,该男子也到当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去年12月,平度市明村镇村民赵某在明村镇马戈庄与一辆轿车发生剐蹭,由于自己的车未年审、未交强制险而逃离了现场。对方报警后,肇事科的民警经调查发现,从2011年5月开始一直未年审,赵某驾驶的车辆一直未交保险,肇事车辆的原车主是外地人,电话信息都更换过了,根本联系不到。肇事科办案民警通过电子警察发现,这辆车只出现在明村镇马戈庄两个路口,但民警去那两个路口寻找几次都未果。此后,办案民警每次经过事发现场附近,都会留心查看有没有那辆肇事车辆的踪迹。

就在今年4月16日,肇事科民警再次到马戈庄出现场,路过一家企业门口时,民警看到了那辆肇事逃逸的福特越野轿车。经询问,企业的门卫也不清除车主是谁,民警跟中队领导汇报过后,先将车辆拖回了中队。4月18日,赵某自己来到交警大队肇事科自首。赵某说,他知道当时发生事故后不应该逃逸,但是由于车辆8年未年审、未交强制险,所以选择逃离了现场,事发后几个月,肇事车辆只是用于上下班驾驶。

民警统计了一下,8年来,赵某的车辆共有违法记录376条,其中一次记满12分的有7条,记分共计2205分,罚款41450元。据了解,民警会先对赵某肇事逃逸行为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至于赔偿问题还需双方进一步协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李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