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六妈祖诞辰 中国水准零点景区向公众免费开放

2019-04-25 23:4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力伟)每年农历3月23日为妈祖诞辰,27日(周六)上午9点半中国水准零点景区妈祖雕塑文化广场将举行“纪念妈祖诞辰1059周年活动”,届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景区将向公众免费开放半天。

据介绍,2017年青岛市开启了首届妈祖文化节,妈祖是中国传统的海神,古时渔民出海必先拜妈祖。银海内的妈祖像高36米是青岛市最高的妈祖神像。中国水准零点景区(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位于青岛浮山湾东侧,毗邻青岛奥帆中心和五四广场,是以中国海拔零点为核心的主题公园。景区集测绘文化、航海文化、海洋文化于一体,是青岛新型的旅游景区。内设中国唯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中国第一个国际游艇帆船产业发展基地、“海上妈祖女神”雕塑、世界第一座可机械开合的海上彩虹桥、帆船之都观光塔以及世界著名航海家雕塑。

特色景观推荐: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航海家雕塑群;奥运文化展览馆;巨型海上妈祖塑像;龙湾彩虹桥。

游览线路推荐:海螺姑娘灯塔——奥运文化长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奥运文化展览馆——巨型海上妈祖塑像——龙湾彩虹桥

景区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中路30号银海大世界院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