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白云山片区成为区级重点片区 适时启动公园建设

2019-04-25 23:4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日,青岛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宣布,将于5月17日上午9时拍卖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祥阳路北、荟城路东侧一宗商住地块,该地块占地6.14万㎡,规划总建面10.31万方,起始楼面价4377元/㎡。

挂牌地块位于城阳北即墨南的白云山片区,南侧为龙湖舜山府,西侧为融创澜山壹号,北侧数百米为即墨金茂智慧国际城,该区域为近期北岸新城的热点片区之一,已吸引众多房企入驻,发展潜力巨大。地块周边已有融创澜山壹号、金茂智慧国际城、旭辉银盛泰书香嘉苑、龙湖舜山府、青特赫山、保利观堂等多个新建房地产项目,楼盘在售价格约15000-18000元/㎡。

今年3月份,随着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的开建,白云山片区进入到了新的建设阶段。目前,龙湖、融创、青特、金茂等发展商已经纷纷进驻该片区,主打生物细胞产业的海尔生物细胞谷项目也即将上马。

城阳区已将白云山片区定位为区级重点发展片区,在教育、医疗、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倾斜力度。下一步,城阳街道还将街道将结合片区控规及周边开发配套情况适时启动白云山公园建设。

此外,白云山路(硕阳路-祥阳路)、白云山路(瑞阳路-春阳路)已列入2019年重点项目,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8月份开工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