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区出租车运价调整 车公里租价上调0.10元

2019-04-26 17:5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第五次启动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动态调整机制

车公里租价上调0.1元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根据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最新一期成品油价格公告,从2019年4月26日24时起,我省92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格调整为7.13元/升。自2018年12月29日起,经过多轮调价后累计涨幅已超过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动态调整机制规定的0.67元/升。根据《原青岛市物价局、原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调整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政策的通知》(青价费〔2017〕21号)规定,决定从2019年4月27日零时起,将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车公里租价上调0.10元,普通型巡游出租汽车车公里租价调整为2.10元、礼宾型巡游出租汽车车公里租价调整为2.60元。与车公里租价相关的低速等候费、空驶费也做相应变动。其他运价政策仍按青价费〔2017〕21号文件规定执行。

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抓紧协调有关部门,做好计价器调整工作,对具备远程调价功能的计价器,及时完成运价远程调整工作;对不具备远程调价功能的计价器采取人工方式调整。在此期间,调整前后的两种运价并存,即已完成程序更新的车辆,按新的运价规定执行;待程序更新的车辆,按原运价规定执行。同时,要做好出租汽车运价标签的印制、更换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