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余现金落公交 司机乘客齐助力最终完璧归赵

2019-04-25 23:5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邢永安)4月24日,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三分公司接到了乘客刘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称要再次感谢驾驶员庄继强帮助自己找回了丢失在公交车上的14861元现金,并对庄继强及捡到自己钱包的热心乘客表示感谢。

原来,4月21日15时33分许,乘客刘先生在西陵峡路火车站乘坐上了庄继强驾驶的217路公交车,一上车,便坐在了车厢后排的座位上,当刘先生在延安二路下车时,却将自己随身携带的钱包落在了座位上,而刘先生却浑然不知。当车辆行驶到台东车站时,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捡到了刘先生遗失在座位上的钱包,并将其交给了驾驶员庄继强。庄继强与小伙子在乘务管理员的协助下,对钱包内的财物进行了清点,一共14861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返回到终点站后,庄继强立即将钱包交给了当晚的值班调度。

22日上午,就在分公司工作人员对寻找刘先生的联系方式一筹莫展时,11时许,刘先生主动打来了电话,称要寻找自己遗失在217路公交车上装有近15000元现金的钱包。分公司根据捡到钱包的内的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对刘先生的身份进行了核实,在确认驾驶员庄继强捡到的钱包即为刘先生遗失的钱包后,刘先生惊喜万分并于下午2时许到分公司领回了自己丢失近24小时的钱包。尤其在见到驾驶员庄继强后,刘先生感激的握着庄继强师傅的手说:“真是太感谢你了,庄师傅,丢了这么多钱,没想到还能找回来,谢谢你。”在把钱包归还刘先生后,面对刘先生的感谢,庄继强称拾金不昧是每位驾驶员都应该做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