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卖摩托撞伤孩子逃逸 孩子胫骨骨折肇事者未现身

2019-04-28 09:1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李女士给96566打来电话,前两天孩子在楼下玩时,被一辆摩托车撞了,骨折了,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李女士去小区查了看了监控!

4月24号下午6点半,小雨和姐姐在楼下玩耍,准备过马路时,意外发生了。

事发突然躲闪不及,双方都撞了个人仰马翻,小雨腿部剧痛,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听见孩子的哭声,不远处的李女士赶紧跑了过来。

将孩子送到医院拍片一看,孩子胫骨骨折,需要打上石膏休息三个月。整个过程中,李女士就没有见过肇事者。

报警后,监控里的线索太过模糊,无法确认肇事者的长相,当时现场慌乱,孩子能记住的也不多。

小雨的辨认结果锁定了达达送餐,交警正在对当时经过附近的外卖车辆进行排查。李女士说,当天自己太过慌乱,只顾着孩子的伤情,忘记感谢当时的好心人。

李女士说,孩子治疗费用也就几千块,这件事她没打算追究对错,索要赔偿,自己看护不利也有责任,孩子突然横穿马路有责任,送餐员骑车逆行也有责任。可事情出了,当事人就不能逃避责任,逃逸的司机欠了一份担当,也欠了孩子一声对不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