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女司机忙回家撞了车 觉得事不大干脆开车逃逸

2019-02-22 06:1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青岛城阳区两汽车发生轻微碰撞,一名驾驶宝马车的女司机肇事后逃逸,结果将一次小事故扩大化。由于逃逸,女司机的保险公司拒绝理赔,她不但要自费赔偿对方,还被交警罚款2000元、驾照一次性记满12分。

2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青岛市城阳区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轻微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据现场发生事故的司机孙先生介绍,事故发生时他开车过路口直行,一辆沿靖城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明阳路口处右转的宝马车撞了上来,造成两车受损。撞车后宝马车没有停,迅速驶离现场,无奈之下孙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调取了被撞车辆行驶记录仪时的画面,看到逃逸车是一辆车号为鲁B8C5B6的小型宝马轿车。根据车牌号信息民警很快通过电话找到了涉嫌肇事逃逸的孙某,孙某对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通知她尽早投案。当天下午3点左右,孙某投案。

据了解,女司机孙某31岁,潍坊人,暂住城阳在某公司工作。据称,当天中午下班后急着往家赶,肇事后认为事故不大所以就驾车逃逸了。民警对其进行了普法教育,孙某称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很后悔。因为逃逸,孙某除赔偿对方近2000元的车损外,还被罚款2000元,记满12分,购买的第三者商业保险也拒绝理赔。(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