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2019年招生范围确定

2019-04-28 18:1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松岭路小学、崂山区实验初中今秋投用

两校招生范围今确定

崂山区发布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刚刚,崂山区发布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备受关注的是,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的松岭路小学和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确定了招生范围。另外,从今年开始,崂山区小学全面实行新生报名网上信息采集工作。

记者从招生政策中看到,崂山教育“新成员”松岭路小学招收松岭路以东、石老人一路以西、苗岭路延长线与石老人一路连接线以北、青岛二中以南区域适龄儿童。“新成员”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招生范围为海尔路以西,劲松五路以东,辽阳东路以北,滁州路以南区域。

另外对于广受关注的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招生范围,今年的政策是,招收辽阳东路以南、海尔路以西、银川东路以北、劲松七路以东区域适龄儿童。位于同安路和银川东路之间的鲁信长春小区属浮山小学招生范围,在浮山小学整体改扩建之前作为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和浮山小学的交叉招生区域,居民可选择到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入学,也可选择到浮山小学入学。合肥路以南、海尔路以西、辽阳东路以北、劲松八路以东区域属北村区片配套学校范围,该区域暂划为区第二实验小学招生范围。银川东路以南、海尔路以西、苗岭路以北、山东头路以东区域属山东头区片配套学校招生范围,该区域暂划为区第二实验小学招生范围。

今年起,崂山区小学全面实行新生报名网上信息采集工作,网上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5日至5月31日,每天8:00到20:00。网上信息采集成功后,还需在规定时间到报名学校现场确认。对于未能按时进行网上信息采集的适龄儿童,可在现场报名确认时,经学校审核入学材料通过后在系统中补录信息。崂山区公办小学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7月6日至7月8日,其中7月6日至7日为本地适龄儿童现场报名确认时间,7月8日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现场报名确认时间。

此外需要家长注意的是,若学校报名登记人数受班额所限难以全部接纳,由街道教育中心调配到周边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入学,直属学校由崂山区教育体育局统一调配。

(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