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传奇大秀《青秀》幕后揭秘 八仙主演各显神通

2019-04-28 17:5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4月29日,国际传奇大秀——《青秀》即将在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剧院隆重启幕。剧组发布了《青秀》中八仙主演的定妆照,吕洞宾、何仙姑等八位仙子逐一亮相。

相传青岛崂山是“八仙过海”的起点,而今这段拥有600多年历史的神话,终于在青岛东方影都落地生根。而观众都表示很想知道这部剧中,经过重重挑选脱颖而出的八位仙子,究竟是何模样,何许人也,青岛新闻网记者一探究竟,揭秘《青秀》幕后八位主演的传奇故事。

吕洞宾曾是空降兵

说到吕洞宾,大家脑海中永远是那个仙气飘飘、潇洒倜傥的美男子。《青秀》中的吕洞宾扮演者屈江,同样是一位大帅哥。

殊不知,屈江甚至曾是位空降兵。从军旅生活中走出,屈江成了整个剧组最文艺的男生,同时还很喜欢编排拳法,身手矫健还是一位跑酷高手,声线低沉磁性,是位极具个性的艺人。拥有丰富的话剧、舞台剧演出经历,屈江希望自己在表演艺术上不断突破。吕洞宾与他本人的气质很符合,俊逸潇洒,一身正气。

屈江的女友也是《青秀》的演员,两人在演出中都很拼,因为双方外出巡演而不常见面。不过双方都很珍惜缘分,经常交流,保持温暖。他们二人都很喜欢青岛的风光,屈江表示,“平时不排练的时候,我们就一起沿着海边骑行,惬意得很。”

何仙姑偶像是黄渤

浓浓的舞台妆,基本看不出原本的样貌。可“裸妆”的何仙姑演员孙西宁堪称“天仙”本仙,导演组一致认为,孙西宁就是何仙姑的合适人选。

来自河南新乡的孙西宁,因为功夫与外形,舞台上总是出演女一号。因为父亲的喜好,孙西宁选择了杂技这条路,从小就很能吃苦,私下里又是独立要强的“女汉子”。有点小小的野心,同时也非常谦虚,在表演方面一直刻苦提升。

热爱舞台的孙西宁,去过很多地方表演,虽没法在父母身边,却时时挂心,每到一处必先给他们挑选心仪的礼物。问及到恋爱,“何仙姑”孙西宁脱口而出,“我喜欢成熟男人,喜欢青岛黄渤大哥这类风趣、睿智的男人,能影响自己的思想与信仰。”

张果老是位杂技小鲜肉

扮演张果老的何斌,堪称杂技界的小鲜肉。采访中,何斌注视你的时候,眉目之间的清秀一下子能抓住对方,眼角时常带着天然的笑意。如风一般的飘逸男人,拥有云南的基因。何斌虽是位帅哥,却饰演张果老,他说,“能演张果老,也是需要本事的!”

十二三岁起,何斌就开始闯荡北美杂技江湖。每日工作、学习之余,老师会带着他们去当地的博物馆、美术馆感受人文美学。尽管记忆都有些淡忘了,但一提起来,那些经历还是津津有味。

靠着使出看家本领终于成功入选,何斌赢得张果老的角色,同时也通过个人表演来美化角色。目前仍是单身,何斌表示,期待自己的另一伴最好不是同行,因为这个行业实在是太辛苦。

韩湘子是位芭蕾王子

饰演韩湘子的张晓宇,是主演中唯一的山东人,更是一位来自牡丹之乡——菏泽的芭蕾王子。上妆之后,这个韩湘子眉目之间魅力十足,风度翩翩。

受姐姐影响,从小张晓宇就喜欢上了舞蹈艺术。舞台经验丰富的他,能够从容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尽管拥有偶像男生的外形,张晓宇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很清楚自己不会进入演艺圈,热爱并专心舞蹈艺术。虽然身上遍布老伤,但张晓宇仍喜欢舞台上的孤独绽放。

曹国舅、蓝采和、汉钟离都是舞蹈扛把子

饰演曹国舅的甄阿哥,名字中有阿哥二字,显得颇为特别。因为姥姥是满族人,所以给他取了这样的名字,类似于“儿郎”的说法。从小爱动,在武术与舞蹈之间,阿哥果断选择了舞蹈。尽管外形看起来,有些搞笑,但他却有着风情万种、细腻儒雅的内在,更是一个能够驾驭芭蕾舞、现代舞、爵士舞的东北爷们。

扮演蓝采和的沈泳廷是一位四川男孩,从小习武,六岁到二十一岁期间,在文工团工作。沈泳廷口齿伶俐,思路清晰,性格乐天,喜欢交流。在海选中,他凭借一身精彩绝伦的古典现代舞成功入选。

郑浩饰演的是八仙之一的汉钟离,大块头的他曾是辽宁歌舞团台柱子之一,舞台临场经验足。小时候淘气顽皮,与家人商量选择了杂技作为兴趣方向。爬杆、钻圈、抖轿子、男女对手、双人绸吊这些,他都很娴熟。因为曾在海外演出,郑浩十分欣赏外国创排团队。

铁拐李曾是体操冠军

扮演铁拐李的周乐,有着扎实的功夫底子,曾经是体操运动员,多次获得国内体操比赛的冠军。因为喜欢水秀演出中的惊险刺激,周乐选择入行,是位扎实刻苦的长沙男孩。周乐表示,在这个领域,希望多学点东西,让自己丰富,未来希望能从事幕后编导方面的工作。

面试《青秀》时,周乐表演了一小段街舞,单杠的反掏360°接前空翻360°,给评委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成功入选。说起喜欢什么样的对象,周乐笑笑说,“倒是不介意对方做什么工作,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