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未喝酒却躲避交警检查 原是无证上路练车

2019-04-29 06:4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很多新手驾驶员,刚考出驾照的时候,都会选择在晚上车流量小的时候,上路练练手,而下面这位就有点太“超前”了,这驾驶证还没考呢,就上路练车,你这不是马路杀手吗?

12号晚上9点左右,即墨交警在鹤山路上执勤,发现一辆轿车在距离检查点100米左右的位置突然停车,驾车男子和副驾驶的一位女士慌忙换座,发现这一异常情况,民警迅速上前将两人控制。

车上换座的两人是夫妻,一直坚称都有驾驶证,只是没有随身携带,男子张某也一再强调自己没喝酒,酒精呼气检测也没有检测出酒精含量,既然如此,夫妻俩为何要停车换座,逃避检查呢?

经查,张某的妻子有机动车驾驶证,张某还没报名驾考,想让妻子在晚上指导自己练练车,结果刚上路不久就遇到了执勤交警。

学习驾驶技术要讲究方式方法,更不能违法。希望这件事儿能给那些打算学车的人提个醒,到正规的驾校,在规定的场地内勤学勤练,才是学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