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主快去领车吧!套牌还乱停影响交通 交警已暂扣

2019-04-29 16:0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一辆悬挂套牌的轿车斜停在路边,但车内并没驾驶人。民警在检查时发现,该车辆涉嫌挪用其他车辆号牌,并涉嫌私自非法改装。目前,该车辆已被暂扣。

4月26日晚22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执勤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鲁B9AY62号银灰色的沃尔沃轿车斜停在路边,过往的车辆都小心翼翼地躲闪,严重阻碍了车辆的通行。见状,民警立即下车进行查纠,发现该车上并无人员。细心的民警在检查该车时发现悬挂的牌照有些异常,固定牌照的螺母都有些松动,这一细节引起民警的警觉。通过信息平台进行查询,民警发现该车牌系悬挂在一辆桑塔纳车上。

经进一步检查,民警们发现该车的左后车门并未关紧,后从后备箱内搜出两面鲁B1H8L1号的车牌,经核对,正是该车的原车牌,该车涉嫌挪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同时民警们又发现该车还涉嫌私自非法改装排气装置的违法行为。民警打电话联系该车车主,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由于驾驶员一直未出现,执勤民警只好依法取证后将违法车辆拖移暂扣。

目前,民警正在积极地联系该车主,对该车的违法行为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 者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