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鼓了!五一小长假首日 隧道公交客流创新高

2019-05-01 14:0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邢永安)由于今年“五一”小长假长达4天,外出游玩的乘客也随之增多了。5月1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获悉,仅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隧道1路线公交车运送乘客多达2.3万人次,创线路运行以来日客流量新高。

5月1日早上6时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车站等车的乘客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等车队伍也长达200余米,客流主要以学生为主。“为了维持乘车秩序同时也为了给乘客提供方便,我们的志愿者不到6点就到了。”隧道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海娟说。据悉,隧道巴士公司“暖行”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和山东科技大学的学生志愿者,共计17名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站头为乘客们提供零钱兑换、线路指导、搬抬行李等服务。

据了解,一直到5月1日上午11时许,山东科技大学车站的客流才趋于平稳。截止到12时许,隧道1路线山东科技大学车站共计发车80余车次,平安运送乘客4000人。而五一当天隧道1路线预计将运送乘客23000人次,创线路运行以来日客运量新高。

与此同时,隧道巴士公司所属隧道2路、隧道5路、隧道6路公交车也于5月1日当天增发了100余车次,比去年同期多运送7000余名乘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