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楼体刷成大花脸 半拉子工程晾了一年半该找谁?

2019-05-07 21:5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昨天的《行风在线》中,香港花园大公馆小区的居民反映,去年小区粉刷了楼座的外立面,可是3号楼却被刷成了“大花脸”,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节目结束后,刘存东副区长前往现场落实解决。

香港花园大公馆小区位于大田路与漳州二路交界处,有六栋19层的高层居民楼。居民介绍,去年有三栋楼进行了外立面粉刷,可3号楼只干了一小部分就停工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1号、5号、6号三栋楼是新刷上的浅黄色,2号、4号两栋楼保留原来的深黄色,唯独3号楼梅苑楼是蓝灰色,并且外立面上明显留有打磨过的痕迹。那么,到底什么原因造成了这张大花脸呢?市南区建筑工务局副局长易嘉伟介绍,去年按照市里部署,对部分楼体进行美化提升,香港花园大公馆1号、5号、6号楼在粉刷计划之内,的确是由于工人疏忽,弄错了楼号,所以只对3号楼进行了外立面打磨,并没有粉刷。

了解情况之后,市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存东现场要求相关部门一周之内制定工作计划,把3号楼重新粉刷一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