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连撞两车后驾车逃逸 撞上路边花坛落网

2019-05-09 06:1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前几天,一名酒司机在城阳区连撞两车后逃逸,最后直接把车撞到了路边绿化带的花坛内。

4月29号晚上10点左右,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在长城路文阳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直接骑到了路边花坛内,驾驶员张某某已被报案人控制。

经查,张某某32岁,河北人,暂住城阳打工。当晚他从饭店喝完酒后,准备开车回家。驾车从长城路行至崇阳路路口附近时,打了右转向灯却突然向左变道,直接撞上了在左侧车道正常行驶的灰色起亚轿车。肇事后张某某驾车逃逸,行驶到长城路与文阳路路口时,又开始低头呕吐,结果又撞上了前方一辆正常行驶的二轮摩托车。再把摩托车拖行十多米后,张某某猛打方向继续逃逸,最终慌不择路撞上了路边花坛。所幸摩托车驾驶员并未受伤。

连撞两车都没有清醒,看来只有法律的制裁才能让张某某记住教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