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南开学校举行首次招生推介会 全省共招400人

2019-05-12 06:28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提起南开学校,许多人并不陌生,这座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名校,是周恩来总理的母校,这里培养了众多知名学子。如今,百年南开落户青岛,青岛莱西南开学校首次招生推介会今天举行。

昨天上午,青岛莱西南开学校首次招生推介会在姜山镇中心小学新校区拉开了帷幕。作为一所百年历史名校,推介会吸引了不少学生家长前来咨询。

据了解,南开学校建校于1904年,青岛莱西南开学校是青岛新引进的教育与文化品牌。项目一期占地105亩,是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一体化的基础教育民办全日制全寄宿制学校;到2020年将形成南开教育基地,涵盖基础教育体系、国际学校、干部教师培训、南开教育研究等。这次是学校一期首次面向全省招生,共招收400名小学部一年级和初中部一年级的适龄学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