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把20万元钻戒忘在洗手台上 幸亏民警帮找回

2019-05-13 07:02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本报5月12日讯 5月6日下午3时许,市南公安分局奥帆中心治安派出所接到胡女士报警称,她在百丽广场一酒店内洗手时,将价值20多万元的钻戒摘下放在洗手台上。三小时后胡女士发现忘了戒指,回去寻找时发现不见了。

blob.png

民警到场后一边安抚胡女士的情绪,一边与酒店经理沟通,找到当班的服务员了解情况,发动员工对店里各部位仔细查找。由于丢失物品价值较大,胡女士非常焦急。民警将胡女士带回派出所,一边查看监控,一边启发她回忆摘戒指前后的经过,逐一环节对照,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blob.png

七个多小时后,民警觉得戒指可能被当天去过酒店的顾客刘女士带走。民警立即联系刘女士,刘女士称,她也在设法寻找失主。当天晚上,刘女士的男友将戒指送到了奥帆中心治安派出所,最终还给了胡女士。(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