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刚刚出炉!青岛樱桃最全采摘攻略,快快收藏吧

2019-05-13 14:37 来源:青岛全接触
分享到:

五月已进入中旬

皮薄肉厚的樱桃马上就要成熟了

摘樱桃!摘樱桃!摘樱桃!

可是青岛人每年的保留节目

这个五月话不多说就是盘它!

实现樱桃自由,走上吃货巅峰

樱桃马上就要大面积成熟

这篇采摘攻略请收好!

1

崂山区采摘

风景无限好的崂山

采摘也是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

这几个采摘园收好

等樱桃成熟第一时间去盘它!

▼▲

大崂樱桃

地址:北宅街道大崂社区

电话:13905323700;13361278618

营业时间:8:00-18:00

鼎鼎大名的大崂樱桃园,三四月赏樱花,五月摘樱桃,从美丽到美味全面满足你。五月天气温暖,带着宝宝去大崂樱桃园摘个樱桃,留下美好的回忆,带回满满的甜蜜,想想就美滋滋啦!

©️小火锅618

况且,大崂樱桃园还是目前种植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果质最好的樱桃园之一,更是北宅樱桃节的主会场。采摘爱好者们绝对不可以错过!

▼▲

东陈大安

地址:四季庄园

电话:15064813236

无比适合自驾游的好去处,五月来临后,大片的樱珠即将成熟,软嫩的果实,饱满充盈的汁水,第一时间攻略它,成为票圈第一批拥有樱珠的“富有人”!

▼▲

北宅华锋

地址:北宅街道枣行社区152号

电话:18553255041

营业时间:6:00-19:00

位于华楼山风景游览区内,除了摘樱桃,还有大片美好的自然风光可以享受。50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大樱桃、大樱珠、水晶、红灯笼、乌克兰……

©️粉色精灵fiona

超多的果树让你一次摘个够!老少皆宜的采摘园区,沟通情感的自驾游去处,北宅华锋在等你!

时间:周一至周五去最好;周六、周日上午九点前或下午三点后。

自驾:崂山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提前选好路线、避开易堵节点、错时错峰出行,以免形成大规模拥堵。

公交:乘坐公交车前往北宅的游客可选择11路(团岛至北宅)、110路(台东-北九水/周哥庄)、112路(李村-大崂/周哥庄)、365路(大港二路-周哥庄、大崂)等公交线路。

2

城阳区山色峪采摘

▼▲

山色峪第一樱桃谷

地址:夏庄镇山色峪北河崖社区

电话:15853253677

营业时间:7:00-20:30

古井石屋,老桥流水、枕石漱流,野趣无限。这里不仅可以到樱桃园内采摘樱桃,还可以品尝美味农家宴。

©️Miss.sun

开完了美丽的樱桃花,樱桃正在悄悄地孕育萌发,待到五月中旬,大片红宝石般的樱桃占领了山头,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摘摘摘啦!

▼▲

孙大哥山色峪樱桃

地址:山色峪村(山色峪幼儿园,下山色峪社区中心)

电话:0532—87820628;15963265287

营业时间:6:00-19:00

因为位置处在山上,崂山水库上游,海拔较高,水分充足,这里的樱桃要比山下的樱桃口感更胜一筹。皮薄核小,酸甜可口,正宗的本地樱桃深受回头客的喜爱。导航地图可以直达孙大哥家,淳朴的山里人家用格外香甜的樱桃让你吃个够。

©️dpuser_8516281024

另外,孙大哥家的野菜包子也成了采摘客们心心念念的美食。提前一两天预定,樱桃摘累了的时候吃两个包子补充体力,亲近自然的感觉格外舒畅,什么负能量统统烟消云散啦!

时间:五月中旬大片的樱桃渐次成熟

公交:市民可根据自己的位置选择乘坐106、109、111、371、372路车到白沙河车站下车,换乘907路车直达山色峪,山会期间公交车队也会适量加开公交班次。

▼▲

栾家樱桃采摘园

地址:城阳区夏庄镇莲台村崂山水库南岸

电话:17685806815

栾家樱桃采摘园,崂山个大味甜树矮,而且有多达千八百颗樱桃树,让你敞开了吃!

而且采摘园背靠山,面朝水库,景色优美。农家宴也是很丰盛~

时间:樱桃已经成熟

自驾:驾车导航夏庄镇莲台村

3

黄岛区樱桃采摘

住在黄岛的朋友何其幸运

可以拥有著名的九上沟樱桃

还能在风景区悠闲地散步

▼▲

九上沟

在青西新区,九上沟的樱桃可以说名声在外,九上沟地区多个村庄都是樱桃密布,所有樱桃树都是自然生长,最古老的樱桃树已经有百年树龄了。

漫步在九上沟生态园的鸟语花香中,随便遇到哪个樱桃采摘园都可以毫不犹豫地去摘个尽兴,满载着个大饱满的纯天然樱桃,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五月可真美好呀。

▼▲

亚利大樱桃采摘

地址:梁家庄村

电话:13969890303

营业时间:6:00-19:00

采摘园内纯天然无农药的大樱桃,充满了自然的清香气息。不同品类的樱桃尝起来也口味各异。浓郁的甜、略微的酸、清新的甘……总有一款会攻陷你的味蕾。

©️球球号码

这里的樱桃是爷爷奶奶的心血,也有着农家该有的样子,鸡鸭鹅蛋、可爱的小动物,其乐融融的农家田园画卷令你心醉。

时间:预计5月中旬

公交:乘坐公交黄岛206路,在梁家庄站下车,按景区指示牌前往。

乘坐公交黄岛510路,在纪家店子站下车,按景区指示牌前往。

自驾:驾车沿开城路西行,在景区指示牌处北拐,一路按指示牌前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