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当众打脸!弟弟没证开大货还想跑 哥哥怒扇耳光

2019-05-15 06:4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驾驶证的准驾车型,在驾考报名的时候就应该已经知晓,学的是驾驶小型汽车的C1证,却在高速上开大货车,下面这名小伙子被交警查获后,竟然还趁机逃跑。

5月5号下午3点,潍莱高速交警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执勤,在距离收费站还有200多米远的匝道上,一辆黑色的辽G牌照仓栏式货车突然靠边停到应急车道上,民警远远地看到,货车驾驶室内主副驾驶座的两名男子正在换座,随即将车拦下进行检查。

车上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自称是驾驶员,也出示了B2驾驶证等证件,称同行的年轻小伙没开车,也没有驾驶证,两人也没换过座。当被询问两人是何关系,年轻小伙的回答却前后矛盾。

经过民警反复询问,23岁的张某终于承认自己是从龙口收费站上高速的时候就开始驾驶货车,当民警要求张某出示相关证件时,张某却突然跑出执法站,想跑离高速。

跑出去没多远,张某就被民警追上带回执法站,此时张某的堂哥非常恼火,直接给了张某一个耳光,随后被民警制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