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球大战黄海青港、中能均失意 止步足协杯第4轮

2019-04-30 19:5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能首发。

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4月30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15时30分,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重燃战火,青岛的两支球队黄海青港和中能双双客场作战,两场比赛的结果也是如出一辙。90分钟常规时间内,两队均与对手握手言和。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黄海青港的队长余扬和青岛中能的刘鍏成、逄成泰均罚丢点球。最终,两支球队都跌倒在点球大战,止步中国足协杯第四轮。

黄海青港首发。

面对中乙弱旅吉林百嘉,黄海青港主帅乔迪在首发阵容中派出前国脚张佳祺、前中超球队辽足绝对主力杨宇、“中国瓦尔迪”刘龙以及韩青松、余扬、阿卜杜拉等名将,球队的纸面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不过在90分钟内,双方均未进球,比赛因此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佩戴黄海青港队长袖标的余扬将点球罚失,主场作战的吉林百嘉以5-4险胜,完成逆袭。面对中甲劲旅上海申鑫,中能主帅克里斯蒂奇在首发阵容中派出尹广俊、李谋、王泽阳、刘鍏成、李昱、张华楠等实力不俗的球员,不过球队还是在场面上落于下风。

比赛中,坐拥主场之利的申鑫创造出诸多破门良机,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28岁的中能门将全龙海表现如有神助,在常规时间内三番五次地将对手的必进之球拒之门外,可谓大器晚成,一战成名。

点球大战中,全场发挥出色的全冷海依然表现神勇,扑出一粒点球,但无奈刘鍏成和逄成泰踢飞点球,球队惨遭淘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