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沧一企业捐资百万 招募千名退伍军人免费培训

2019-05-17 18:31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山东乾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百万,定向为退伍转业军人提供再就业扶持。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免费为山东省范围内的1000名退伍转业军人提供空气净化、家电清洗、家政等方面的专项技能培训,打造适合于退伍转业军人再就业的服务项目,扶持他们创业。5月17日,记者从在青岛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的山东乾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凡100品牌合作商”启动仪式上了解到,这家位于李沧区的军旅企业向社会捐资100万元,联合中国人权基金会青创基金成立创业基金,定向为退伍转业军人提供再就业扶持。山东省籍的退伍转业军人可参与报名。

招募:

招募千名退伍军人免费培训技能

“越来越多的部队官兵相继复员、转业,为地方机关单位、公司企业充实了力量,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发挥了作用,展现了军人良好的素质和姿态。然而,不可否认的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一些复员军人存在与社会脱节的问题,缺乏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的职业技能,给复员军人就业和创业增加了难度。”山东乾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说,他本人也是从军23年,退伍转业后自办企业,但始终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心系军队的发展,近年来,每年都为数百名退役军人提供技能培训,并且扶持他们创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高伟告诉记者,退伍转业军人有着非常好的素质,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这对他们是先天优势,在就和和创业中唯一缺乏的是技术。目前许多社会需求度大的工种,例如家政服务行业、环保行业等都存在很大的就业创业空间,但这些行业都需要一定的专业技能,他希望向战友们分享自己创业的经验和技能,帮助他们走上独立发展的轨道,让退伍转业军人有更美好的未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当日,山东乾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人权基金会青创基金签署捐赠协议,并现场捐赠,开通了报名通道,退伍转业军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输入姓名和手机号即可报名。

幕后:

4000多名军人提供技能培训

记者了解到,山东乾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公司总部位于李沧区九水东路,致力于中国室内一站式净化服务全产业链的品牌企业,以引领中国室内环境品质改善为品牌发展理念,将绿色、环保、健康,以及互联网共享的理念融入室内环保事业中,以“共推室内洁净,共促健康事业”为市场发展理念,以构建多元化室内环境治理服务产业新格局为企业使命,提供有竞争力的室内环境治理服务解决方案,持续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保障。与天津科技大学室内甲醛清洁项目已成功运作“四板”挂牌

“我们已与中国拥军拥属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每年为退役军人提供技能培训,到目前已服务21个单位,为4000多名军人提供技能培训。”高伟告诉记者,2017年5月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向退伍转业军人捐赠100万创业扶持基金、2018年4月向北部战区海军某部捐赠50台空调,受到部队领导和战士热烈欢迎。公司连续3年应邀到部队为即将退伍的战士进行创业项目指导工作。“为广大退伍军人提供创业机会,为退伍军人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高伟说,他们公司坚持但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心系军队的发展,响应国家政策,把退伍转业军人的再就业扶持工作放在首位,充分挖掘自身产业优势,整合优质品牌资源,打造适合于退伍转业军人再就业的服务项目,并积极出台一系列拥军特惠扶持政策,为退伍转业军人服务好。

附: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报名二维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