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抠门!自家口粮地惊现大坑,到底是谁偷了沙?

2019-05-19 08:2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大鱼脊山沟西村的刘女士苦闷得很,她说自家的口粮地莫名其妙被人挖了两个大坑,不光破坏了地里种的树苗,而且瞅着两个坑,刘女士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看着自己家的地,刘女士别提多郁闷了。早在2004年的时候,刘女士家分了将近四亩的口粮地,刘女士家一直在地上种植杨树。去年春天,刘女士刚中了一批杨树苗,打那开始,刘女士每天都是悉心照料,准备在六七年之后卖掉换钱,直到上个月的18号。

四五米深、十几米宽的大坑,并排着挖了两个,眼前的一幕着实把刘女士吓了一跳。刘女士当场报了警,警方也到达现场拍照留下了证据。刘女士告诉行动员,出事之后有不少村民跟她说,口粮地被挖的当天,有大货车和挖掘机开进了地里。因此,刘女士推断,应该是有人故意把沙偷走卖钱了。刘女士立马将情况反映给村委。

自打出事儿以来,村里也派人白天黑夜的值班,可偷沙人再也没露过面。人迟迟抓不到,赔偿也无从谈起,这一亩地的树苗和两个四五米深的大坑,可真是把刘女士给愁坏了。

刘女士说,地上的树价值也就几百块钱,可是被偷走了这么多的沙,填坑却是个大麻烦。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办?行动员来到了大鱼脊山沟西村民委员会了解情况,可是领导外出开会,只能通过电话联系。

王书记表示,刘女士地里的沙,确实是被人偷走的,目前已经将此情况上报给了公安机关。随后,行动员和刘女士一起到平度崔兆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表示,当时通过现场勘查,发现刘女士家被偷走沙的面积并没有达到刑事立案标准,所以目前此事已经移交给平度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接着,行动员又来到了负责管辖的东阁街道办事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