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俄版“声入人心”!

2019-05-19 15:14
分享到:

原标题:“胜利歌声”来了!青岛人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俄版“声入人心”

5月23日晚8:00,“胜利歌声”——俄罗斯图列茨基合唱团与流行女团SOPRANO世界巡演青岛站演出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丈量大坝(海上国宴厅前广场)举行,届时将为岛城市民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今天,蓝睛就带你走进俄罗斯版“声入人心”男团——图列茨基合唱团。

图列茨基合唱团是俄罗斯国宝级乐团,由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米哈伊尔·图列茨基组建于1991年,由10名各具独特音域的男高音歌唱家组成,他们擅长演唱俄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等十几种语言歌曲,演出足迹遍布克里姆林宫、莫斯科大剧院、美国卡内基音乐大厅、林肯音乐中心、联合国和国会大厦大厅、西班牙王宫等。

多年来,他们不断发挥艺术创造力和想象力,将古典、民谣、流行摇滚、爵士、电子等不同音乐风格集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合唱”这一唱法。另外,他们还将戏剧表演融入演出,通过天籁之声与幽默表演之间的反差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观赏体验——无论是歌剧、电子、摇滚还是爵士,他们都混搭成独特唱段。鉴于在世界乐坛上出色贡献,米哈伊尔·图列茨基被美国音乐艺术协会授予“金色王冠”勋章,目前仅有8位音乐家获此殊荣。

2016年10月11日晚,图列茨基合唱团首次出现在了中国的舞台上。古典、民俗、流行、摇滚、爵士风格曲目都是这个团的拿手好戏,比如歌剧《浮士德》、《吟游诗人》中的选段,也有金属摇滚蝎子乐队的《变革的风信》。

图列茨基合唱团用独一无二的声音、用10种语言演绎过300多个含概了所有音乐风格和流派的作品。今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段图列茨基合唱团表演,听听看,这首歌曲是不是很耳熟?

这正是俄罗斯著名歌曲

《喀秋莎》

你猜对了吗?

俄罗斯家喻户晓的流行女团SOPRANO也将登台献艺,她们的演唱涵盖了从最高 (女高音)到最低 (中音)所有的女声,曾于2016年作为俄罗斯最佳乐团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为中国观众奉献了叹为观止的音乐表演。这次,她们不光会带来自己的表演,还将与图列茨基合唱团同台演出,为中国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限定曲目。

这是一场丰富青岛人夜生活的演出!

这是一场为点亮青岛时尚之城注入活力的演出!

这是一场推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演出!

这是一场为中俄两国文化交流发挥重要作用的演出!

“胜利歌声”

为你而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