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遇事故帮助救援被困司机 为蓝海救援队点赞!

2019-05-20 06:50 来源:胶南信息港
分享到:

2019年5月17日下午五点左右,咱们胶南蓝海救援队的三名队员孟宪聪、张伟、王铭伟前往淄博进行水域救援训练,在进入淄博境内时,路遇前方堵车,不久后方传来救援救护车警笛声,可应急车道被私家车占用,导致救援救护车辆无法及时到达事故现场,蓝海队队员发现后,立即下车疏导占用应急车道的私家车,协助救援救护车辆及时到达事故现场。蓝海救援队的三名队员到达现场后,表明自己是黄岛区红十字会蓝海救援队救护员身份后,协助消防救援官兵进行破拆救援,驾驶员腿部被卡驾驶室,经过十分钟左右的破拆,蓝海救援队队员协助消防转移伤员,并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为成功挽救生命赢得宝贵时间!伤者转移后队员们又继续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后队员们继续赶路。队友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红十字蓝海救援队奉行的“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彰显着我们西海岸新区蓝海人的高尚品德!给蓝海救援队的队员们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