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41个镇街空气质量排名公布 这个地方最好

2019-05-20 15:1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5月20日讯 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公布4月份各镇街环境空气质量情况。2019年4月,全市141个镇街空气站的PM2.5、PM10浓度分别在18-50微克/立方米、47-98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分别为33微克/立方米、68微克/立方米。

PM2.5浓度由好到差排名前10名的是:高新-机关驻地、市南-八大峡街道、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并列第3)、即墨-潮海街道(并列第3)、崂山-金家岭街道(并列第5)、城阳-城阳街道(并列第5)、莱西-姜山镇(并列第5)、市南-珠海路街道(并列第8)、城阳-夏庄街道(并列第8)、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并列第8);排名后10名的是:西海岸新区-海青镇(并列倒数第9)、胶州-里岔镇(并列倒数第9)、胶州-李哥庄镇(并列倒数第9)、胶州-九龙街道(并列倒数第9)、胶州-中云街道(并列倒数第9)、胶州-铺集镇(并列倒数第9)、平度-蓼兰镇(并列倒数第9)、西海岸新区-大场镇(并列倒数第4)、胶州-胶北街道(并列倒数第4)、胶州-胶东街道(并列倒数第4)、胶州-阜安街道(并列倒数第4)、平度-崔家集镇(并列倒数第4)、平度-新河镇(并列倒数第2)、平度-明村镇(并列倒数第2)、平度-田庄镇。

PM10浓度由好到差排名前10名的是:高新-机关驻地、市北-延安路街道、崂山-沙子口街道(并列第3)、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并列第3)、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并列第3)、即墨-田横镇(并列第3)、市南-八大峡街道(并列第7)、市南-金门路街道(并列第7)、市南-香港中路街道(并列第7)、即墨-潮海街道(并列第7)、即墨-田横岛度假区(并列第7)、即墨-鳌山卫街道(并列第7);排名后10名的是:胶州-九龙街道(并列倒数第9)、平度-明村镇(并列倒数第9)、平度-李园街道、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并列倒数第6)、胶州-胶北街道(并列倒数第6)、胶州-大沽河度假区、胶州-中云街道、平度-田庄镇、平度-新河镇、胶州-胶东街道。多个站点浓度一致并列排名时,存在实际进入前后10名排名的镇街多于10个的情形。(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王诺 孙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