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重磅!占地3000亩 北航科教新城落户蓝谷

2019-05-21 06:0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海洋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决定在青岛建设科教新城。

北航青岛科教新城选址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内,规划占地约3000亩,主要功能为开展本科及以上层次全日制学历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国际交流等。

为稳妥推进该项目的前期工作,近期,市开发局会同市发改委工程咨询院、蓝谷管理局、温泉街道等部门对该项目前期立项、房屋征收拆迁、补偿资金筹措等方面的社会稳定风险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下一步,市开发局将继续安排专人服务,指导和协调该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