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艳深圳文博会!“能量魔方”3分钟带你飞跃齐鲁

2019-05-21 14:0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三分钟,沉浸式飞跃漫游齐鲁大地!泰山十八盘的陡峭、南天门的雄伟、崂山的巍峨、老子像的底蕴,青岛啤酒节的狂欢、栈桥的灵动秀美……这个来自青岛的“能量魔方”惊艳了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5月16日-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的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出版集团、时光印记、金东数字等企业亮相山东展区,集中展示了青岛市市南区在文化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涌现出的新变化、新成果。

山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的“能量魔方”亮相本次文博会。这个“能量魔方”所形成的沉浸式全景虚拟体验空间,搭配创意影片“漫游齐鲁”构成了链接山东与深圳两地的时空隧道,让来访观众在深圳文博会现场即可穿越到山东,感受泰山十八盘的陡峭、南天门的雄伟、崂山的巍峨、老子像的底蕴,青岛啤酒节的狂欢、栈桥的秀美等风景,赢得现场专业观众以及客户的肯定和高度认可。

金东数字市场推广经理翟羽新介绍,这次这个漫游齐鲁能量魔方,虽然短短3分钟,但从前期构思创意到制作剪辑,历时一个月,“我们作为科技型企业参加本次深圳文博会,自然就要拿出这样的科技展项,进一步推介青岛乃至整个山东的旅游文化,后续还要参加上海亚洲景点博览会和山东文博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