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与时间赛跑!交警连闯4个红灯护送病危男孩就医

2019-05-22 14:48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16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突然接到求助电话,日照市民王先生(化名)的儿子因患病急需转院到青岛山大医院黄岛分院救治,由于不熟悉当地路况怕耽误时间,只好向交警们求助。警情就是命令,救援刻不容缓,指挥室人员一边与王先生保持通话,一边调度中队民警在收费站准备接应。

没多久,正在灵珠山东收费站外等待的一中队民警付恩海和辅警陈楠很快与王先生乘坐的私家车交接上,此时民警们发现一名输着液的男孩依偎在母亲的怀中,意识还算清醒,而一旁的王先生和妻子则是心急如焚,满脸着急。

情况危急,为了给救治孩子争取时间,民警们立即将王先生一家人带上警车,然后拉响警笛闪烁警灯快速赶往医院。当进入市区后,由于正处于下班高峰,车辆非常拥堵,民警们便一路利过警用喊话器提醒沿途车辆、行人注意避让,期间连续闯了四个红绿灯,最终仅用了十几分钟便顺利到达医院。

看到孩子的家人对医院很不熟悉,民警付恩海在到达医院后并没有离开,而是抱着男孩一路小跑找到了急诊室,直接交到了正在等待的医生手中,直至此时,满头大汗的付恩海这才松了一口气,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了地。

离开前,王先生深深地握着民警付恩海的手表示感谢,而王先生的妻子更是激动地一度哽咽不知怎么表达才好。

据了解,男孩目前已脱离危险,病情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