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花游精英来青切磋 集体项目展示美轮美奂

2019-05-24 20:15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青少年U系列锦标赛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花样游泳预赛进入到第三个竞赛日,今天的比赛进行了双人自由自选、集体技术自选和自由组合三个项目共7个组别的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

双人自由自选体校甲组的比赛中来自上海体育运动学校的选手李岫宸、张海亚发挥出色,以1.5分的优势战胜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双胞胎组合刘津含、刘津彤获得冠军。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双胞胎组合林彦含、林彦君获得第三名。

比赛精彩瞬间。

双人自由自选体校乙组比赛中,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安昱彤、闫飞雪以优美的动作,力量与激情的完美展现获得冠军,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少儿体校的陈思怡和姜昱彤获得亚军,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杨子箬和周瑜获得季军。

比赛精彩瞬间。

双人自由自选俱乐部乙组的比赛中太原市华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宋家宜和张亿获得冠军,北京晰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Han Elaine和杜雨瑄获得第二名,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的高艾瑒和李依诺获得第三名。

比赛精彩瞬间。

集体技术自选每个省市各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最后上海体育运动学校获得集体赛的冠军,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以微弱的差距获得第二名,四川省游泳学校获得第三名。

比赛精彩瞬间。

俱乐部乙组自由组合只有两个队参加比赛,太原市华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北京晰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获第一、二名。

比赛精彩瞬间。

体校乙组自由组合,参赛队只有一个: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队。

比赛精彩瞬间。

体校甲组自由组合,参赛队为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比赛精彩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