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月青岛增一条飞乌鲁木齐航线 每周二四六执飞

2019-05-24 18: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张力伟)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为满足夏秋航季旺盛的旅游市场需求,乌鲁木齐航空将于6月6日开通青岛=郑州=乌鲁木齐航线,该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

乌鲁木齐始发航班号为UQ2505,10:20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4:15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15:15由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6:55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UQ2506,18:10由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起飞,20:05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21:10由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01:20(+1)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为庆祝开航,5月23日起,乌鲁木齐航空特推出优惠票价。乌鲁木齐-青岛航线票价930元起;郑州-青岛航线票价350元起;青岛-郑州航线票价31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费)。旅客可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网、官方微信、客服热线95334及各大销售代理平台进行购买优惠机票。

乌鲁木齐地处新疆中部,天山北麓,亚欧大陆腹地,有“亚心之都”的称呼,自古以来都是沟通东西商贸的重要枢纽。新疆是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这里既有一泻千里的河流、万顷碧波的草原,又有光怪陆离的戈壁幻境,神秘莫测的沙漠奇观。郑州位居河南省中部偏北,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商贸物流中心、国家园林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青岛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是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滨海度假旅游城市、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更是“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本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乌鲁木齐、郑州、青岛三地经济文化交流与旅游业发展,为广大旅客出行带来便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