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篮球小将省锦标赛取佳绩 青岛市棒垒球队成立

2019-05-27 11: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出席活动。(图/赵菲)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刘文超)5月25日上午,青岛市棒垒球队在青岛博文小学成立,同时举行了青岛市鲸鲨杯春季校际联赛颁奖仪式。来自青岛棒垒球队的百名队员和其他21支获奖队伍,百名受邀家长,在青岛市体育局、市广电局、市体育总会、各学校代表领导和青岛市棒垒球协会嘉宾出席下,共同见证了青岛棒垒球队的成立。

成立仪式上,青岛市棒垒球队教练和队员进行宣誓。与会嘉宾为青岛鲸鲨杯春季校际联赛各获奖队伍颁奖。成立仪式后,青岛市女子棒球队和青岛博文小学棒球队,为全场嘉宾、观众进行了精彩表演赛。青岛市棒垒球队成立后,青岛鲸鲨棒垒球俱乐部将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管理下,进行科学规划、加强管理和竞技训练水平,合理筹划吸收更多的各级别后备人才,积极参与省及全国各项赛事,争取优异成绩,为青岛市棒垒球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在致辞中鼓励市棒垒球及各参赛队伍健康发展,投身青岛棒垒球时尚体育运动;中国棒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竞赛部副主任彭涛,对青岛市棒垒球队的成立,表示祝贺。

比赛现场。

15地市逐鹿微山 青岛篮球小将省锦标赛取佳绩

5月25日,由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篮球锦标赛(男子乙组)在济宁微山落下帷幕。市篮橄中心派出由王刚为主教练的新周期25届省运会男子篮球乙组2007-2008年队伍参加本次赛事。

队员合影。

山东省篮球年度锦标赛为省内各年龄段最高水平赛事,共吸引来自全省15个地市组队参赛,在冠亚军决赛中青岛队以72:77憾负临沂队,取得亚军,潍坊、济南分列三四名。

比赛现场。

“骑行勇士”比拼20个小项 2019年青岛市自行车锦标赛举行

2019年“体彩杯”青岛市自行车锦标赛于5月24日至26日在即墨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共有来自即墨区、黄岛乐骑单车俱乐部、青岛大友乐骑俱乐部等代表队73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甲乙组计时赛、个人追逐赛等20个小项,给广大青少年自行车运动员提供了展示竞技水平的平台,同时也为我市自行车项目25届省运会选材提供人才支持。

经过3天激烈比拼,本次自行车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

第一名:即墨区代表队

第二名:即墨新动力单车俱乐部

并列第三名:青岛大友乐骑俱乐部、黄岛乐骑单车俱乐部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即墨区代表队、即墨新动力单车俱乐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