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易建联、周琦、郭艾伦都要来 篮球盛宴31日上演

2019-05-17 19:0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扫面二维码可买票。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刘文超)CBA大幕刚刚落下,广东宏远成就九冠王霸业。NBA季后赛正如火如荼,火勇大战扣人心弦。而在下个月,继成功举办CBA联赛全明星周末之后,青岛又将迎来一项顶级篮球赛事,中国男、女篮国际对抗赛将在青岛举行,岛城篮球迷将有幸在家门口一睹中国男女篮的风采。

扫面二维码可买票。

本次赛事规格颇高,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承办的2019年2019年中国男篮中国女篮国际对抗赛(青岛站),将分别于5月31日和6月19日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澳大利亚男子NBL联队、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加美女子明星队将齐聚青岛,展开激烈角逐,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球员大名单。

近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男篮20人集训大名单,全新大名单可以说集结了易建联、周琦、郭艾伦、丁彦雨航等最强球员.

女篮大名单。

随后,中国篮协也公布了新一期女篮16人集训大名单,下赛季将征战WNBA的队长邵婷和潜力新星韩旭均在大名单中.

据悉,目前2019年中国男篮中国女篮国际对抗赛(青岛站)票务销售已全面启动。为了让球迷能够观赏这次高水平的赛事,本次比赛的票价设置价格亲民,购票便民,其中男篮比赛设有88、188、288、388、588元共5个档次,女篮比赛设有58、88、188、388元共4个档次的票价,充分满足各层次球迷的需求,球迷朋友购买门票,线上可以通过大麦网购买,同时,也可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高新区火炬路318号)进行线下购买,票务咨询电话:0532-87015823。

即将到来的夏天,男篮的行程将会比较充实。除了此次6月19日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举办的2019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外,在此前NBA已经宣布,中国男篮将参加今年7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参加NBA夏季联赛是为了试炼阵容,检验第一阶段的集训成果,为篮球世界杯做准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