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科大师生看过来 隧道1站点调整校门口就有车

2019-05-27 19:4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邢永安)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方便西海岸山东科技大学师生出行,优化公交线网,解决“一公里”出行难题。青岛公交集团将于2019年5月29日自首班车起调整隧道1路线公交车运行线路。

由山东科技大学发往大窑沟方向:由隧道1路山东科技大学停车场沿前湾港路至山东科技大学南门调头,并开发区东10路科技大学港湾车站上客,新增设科技大学、前湾港路西站,至澳柯玛工业园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取消昆仑山路临时设置的山东科技大学和前湾港路蜊叉泊车站。

由大窑沟发往山东科技大学方向:沿原线路至前湾港路西站(原隧道1路山东科技大学站)继续前行至山东科技大学南门,并开发区东10路科技大学港湾车站下客,科技大学门口调头后驶回隧道1路山东科技大学停车场。

调整后首末车时间:山东科技大学首车发车时间为5:30,末班车为20:00;大窑沟首车发车时间为5:40,末班车为21:00。

此外,为方便车辆调头,在青岛市运管局、黄岛交通局、山东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下,还在山东科技大学南门处设置公交专用道,以方便车辆调头。据了解,山东科技大学共有师生4万余人,隧道1路线原山东科技大学车站距离学校约1.5公里,本次调整后站点设置于山东科技大学南门附近,解决了山东科技大学师生出行一公里的难题,为师生出行提供了方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