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13路公交上,男子大骂司机 殴打劝架乘客…

2019-05-28 06:36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日前,青岛一男子饮酒后

乘坐113路公交车时,

质疑公交车司机关门时夹到自己,

不仅大骂驾驶员

还动手打了乘客。

具体咋回事,

一起来关注!

日前,一男子饮酒后乘坐113路公交车时,质疑公交车司机关门时夹到自己,并以此为由大闹车厢,严重影响了公交车的正常营运。最终,该男子被警察带走并受到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5月21日下午2:30左右,石平信驾驶113路车行驶到青岛第十一中学车站时,一名上车的男乘客引起了石平信的注意。

“男子大概60岁左右,一上车就闻到了一股酒味。”石平信说,见男子上车后径直走进车厢,并无其他异常举动,便继续行驶。据监控显示,当车辆行驶到周戈庄车站时,该男子突然走到驾驶室位置质问石平信:“你刚才关车门夹到我了,你是不是故意的?”

面对突如其来的质问,为了能够缓和该男子情绪,石平信说:“真对不起师傅,可能是车厢人太多,实在是抱歉”。听到驾驶员的解释后,该男子仍然不依不饶,并破口大骂。监控中显示,男子上车后径直走进车厢,并没有与车门发生接触。

随后,男子的行为引起了车厢内其他乘客的不满,“车上人这么多,都不容易,你别骂人了”、“你不要打扰驾驶员开车,很危险”……车上乘客纷纷劝说该男子。面对乘客的好心劝说,醉酒男子仍不死心,将矛头指向了车厢内乘客,竟出手殴打其中一名劝架的男乘客,随后被打乘客开始还击,两人扭打到一起。见状,石平信立即上前拉开二人,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几分钟后,110民警到达现场将醉酒男子和部分乘客带回派出所调解。当天下午,崂山区慈云路派出所民警调取了车辆监控,据民警了解,该男子到达派出所后,情绪仍然非常激动,甚至打翻了派出所办公桌,见调解不成,派出所对醉酒男子作出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公交工作人员友情提示广大乘客,《青岛市公共汽车乘坐规定》第十四条、第三款明确规定:无人护送的醉酒者禁止乘坐公交车。希望市民尽量不要酒后乘车,更不要醉酒乘车,而免造成纠纷。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近期气温升高,莫要因天气炎热而“情绪中暑”伤人更害己。  

我们不曾忘记

2018年重庆公交车坠江事故

5分钟的争吵,3秒钟的互殴

15个鲜活生命瞬间消逝!

多少个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

上述这位男子的行为

不仅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

甚至可能造成

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对这样的人,

必须依法严惩,

绝不姑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