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启动“寻找新时代最美劳动者”

2019-05-28 17:0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5月27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启动5月20日——6月2日“寻找新时代最美劳动者”系列活动。

为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交运莱西事业部开展“寻找新时代最美劳动者”系列活动。

目的在于通过广泛开展最美劳动者标准大讨论推荐、宣传和宣讲活动,通过媒体宣传、事迹汇编、典型宣讲等形式,展示一线职工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创造一流的职业素养,提炼总结最美劳动者劳动精神十条标准,推选出一批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品格高尚,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职工典型,引导职工不断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营养,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学习最美劳动者、宣传最美劳动者、争当最美劳动者,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结合一线职工百分制考核,积极参与“寻找新时代最美劳动者”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主动参与的热情。通过月评、季度评等,掀起由群众寻找、推荐身边最美劳动者的热潮,形成“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舆论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