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元路双积路节点封闭后周边如何?这里有介绍

2019-05-29 13:51 来源:青岛精选
分享到:

5月29日,从城阳警方获悉,从5月26日上午9时30分开始,双元路与双积路路口进行封闭施工。从三天来的调流情况看,早高峰6时至9时30分安顺路与仙山路口、怡海路比较拥堵,其他路口、路段交通流量较大,目前已基本趋于平稳。

在环湾路与怡海路路口,流亭中队中队长闫军介绍,流亭中队从早晨6时上高峰岗,全员上路,全力保障施工路段周边交通秩序工作。因为主要施工区域已经封闭,交警在外围调流路线、路口安排警力,大量的车辆按照指示牌走,路口的压力比较大,前边的怡海路、火炬路、仙山西路、安顺路口以及兴阳路口双元路出现了交通流量比较大的状况,中队加强巡逻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大队,对信号灯进行优化,增设了一批引导标志和禁行标志,在易发交通事故路段安排警力驾驶摩托车进行巡逻。如发现刮擦事故快速处理,最大限度的保证施工路段周边不发生问题。

在双元路与流亭机场方向入口处,据秩序科民警刘国辉介绍,经过调流,基本上车流量趋于平稳,城阳交警大队为做好调流工作,在安顺路、仙山路、双元路、怡海路等40多个点位及岗位设置警力,从每天早晨6时开始,各个岗位执勤民警一直进行调流。在双埠立交桥由环湾路到机场方向的弯道口处,为了确保到机场方向的交通畅通,大队专门安排摩托车进行巡逻,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从29日早晨高峰时段上看,安顺路与仙山路路口四个方向一般拥堵在200-500米之间,最为拥堵的地方是怡海路,由于环湾路与怡海路路口桥洞下北向南限高2.2米,南向北限高2.8米,部分驾驶员不熟悉限高高度出现了拥堵,为此交警在此路段专门设置了调流岗位,并且针对限高的车辆及时安排专人看管,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在怡海路与双积路路口处,据上马中队指导员姜彦华介绍,由于双高路口建立交桥,大队安排上马中队警力在怡海路路口进行调流,从三天的早高峰来看,怡海路路段交通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从高新区过来的车辆较多,司机不熟悉路况,存在争道抢行的情况,中队及时安排警力进行疏导。同时,交警提醒,怡海路两边禁止停车,保障驾驶员安全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